最近睡很坏

最好你搬过来

新年番外(苏越苏越)


这次不上车辣,苏越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ง ˘ω˘ )ว ⁾⁾不我才没有撸过小黄文一大把。

真练笔文,看到不适处不要慌数123赶紧撤(งʘ͡ ʖ͜ ʘ͡ )ง


“屠苏,这样行吗?”

陵越看着心不在焉的弟弟,抖了抖手上刚写好的对联。

红底黑字,再朴素没有,只是长时间的沉默,陵越想试着打破。

“……”百里屠苏直视着陵越的黑色眼眸好一会儿,不知道为什么又自己偏头避开。

“……嗯。”

“唉:-(”陵越越来越摸不着头脑,索性拿起另一幅放着风干好了的对联,催屠苏把小板凳搬到门口放好。

百里屠苏拎着对联和小凳子慢吞吞跟着,目光游离到眼前人身上。

黑乎乎的后脑勺让人想上前摸上一把,让他想明白自己的感情,不是亲情不是恩情,是……

是什么呢。

自己都想不明白。

对早晨空荡荡的枕边快速生出的愤怒,对从背后拥住这个人的本能冲动,对陵越二字没由来的捉捕欲望,对朝夕相处的人生出诡异的生理反应。

那些似有似无的情愫,从来都不是自己能掌控得住的,他也并不强求。

只是奇怪,也带着害怕。

想不明白啊想不明白。

“屠苏,放这里。”听到这个人的声音,又突然心安。

百里屠苏站得笔直,盯着对联,眼神飘忽。

接下来是……肩膀很窄,自己还没完全发育的时候就能一把搂过,和自己的臂膀。

舒适的契合度。

不巧今天陵越穿的毛衣,室内温度高没披外衣,目光往下就是腰线。蜿蜒么,虽然穿多了发肿,贴着腰身隐隐约约的弧度。毛衣下面是什么呢。

见过的,我见过的。

是皮肤。触不到的肌肤最肖想吧。塑成小腹的肌理和后腰的纹路。再入里是骨骼。皮肤包裹的、意外有些小巧的骨架,血液里温润。

百里屠苏喉头一紧。

年初的冷风,最是干燥,还要舔舐人的嘴唇,引舌尖出走。

陵越自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看透到骨子里去了,自己贴好了对联,满眼的红色让他突然有了过年的真实感。

虽然只有两个人吧。

他下来去拿屠苏手上的另一幅,却被轻微地避开,

“这个我来吧。”

说完兀自搬着凳子到另一边,踩上去就要贴。

“……啊呀,屠苏,有点歪了,和左边的对齐呀。”

“……”

“……屠苏高啦。”

“……”

“再下点……噢对。从上往下抚,不要皱啦。”

“……”

百里屠苏有些挫败地下来,不知道为什么即使只是指导也感到羞愧。自己在他眼里也是什么都不懂吧。

一只带凉意的手随即抚上自己的头,

“做得好,屠苏。”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感受过了,这样亲昵的方式。在一年的最后一天,百里屠苏不知道是已经长大还是忘记了长大,就这样欣然接受这份认可。


时针堪堪过十二点,身边已经是均匀的呼吸声。百里屠苏轻轻侧头,黑暗中描摹那个人的轮廓,柔和又模糊。窗外砰砰的响声,有人在放烟花。红色还是绿色的在黑夜里都变得暗暗的,细碎的光点画出他的鼻尖嘴角还是眉眼一隅,都被又长大一岁的百里屠苏一一捕捉。

我好像还没有和你说,陵越。

新年快乐。

……还有谢谢你。

新年小番外 END 哒哒

#没有年夜饭没有串门没有抢红包没有春晚只有贴对联的天墉城兄弟同款朴素get√#
#总是萌逆cp的我在LOFTER感受到坑底来自地热的温暖#
#总是在刷另一对cp时看到博主首页的峰霆so amazing#
#屠苏眼中的陵越:行走的荷尔蒙、人鱼线扛把子、浑身苏点、曲线富翁、骨子里的温润、最搞不懂的人
陵越眼中的屠苏:乖巧(* ॑꒳ ॑* )#
#翻遍整个备忘录想新年快乐后面怎样一句话才能出其不意,非常抱歉没有找到(鞠躬)。除了谢谢你不知道如何表达。只是因为一个话很少的很喜欢的人说“一直认真听我讲话,谢谢你。”感到非常心空。
一直看下来我无厘头无情节无情趣的文字,谢谢你。#
#因为写了不好的东西而瑟瑟发抖的懵新好像还有话没说。₍₍ (ง ˘ω˘ )ว ⁾⁾#
#所有我喜欢的人们和所有喜欢支持他们的人们啊#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38)